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基蛋生物:股东捷富投资、杭州捷朗减持约853万股,比例超过1%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16:40:57

每经AI快讯,基蛋生物(SH 603387,收盘价:41.3元)7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苏州捷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杭州维思捷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减持公司股份约853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3.27%。捷富投资、杭州捷朗本次减持数量过半。

2019年年报显示,基蛋生物的主营业务为体外诊断、其他代理业务、检测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9%、15.37%、4.31%。

基蛋生物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苏恩本,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

据《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基蛋生物的品牌价值为4.18亿元,在医药行业中排名第217位。

每经AI点评:
1. 大股东质押率为15.09%,近半年未收到过监管函件;
2. 基蛋生物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0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89%,基蛋生物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宋可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