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临时停牌!博天环境:筹划重大事项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2 08:43:09

每经AI快讯,博天环境(SH 603603,收盘价:9.75元)7月22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天收到控股股东汇金 聚合(宁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金聚合”)通知,汇金聚合正在与中山中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洽谈表决权委托及其他相关事项,上述事项涉及本公司控制权变更。 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7月22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交易日。

2019年年报显示,博天环境的主营业务为城市水环境、能源化工、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1.55%、33.23%、5.23%。

博天环境的董事长是赵笠钧,男,5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EMBA),工程师。 博天环境的总裁是吴坚,男,56岁,美国国籍,永久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于1985年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获环境工程学士学位,于1990年取得纽约市立大学环境工程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三达膜董事长蓝伟光:科创板“不正是为我们这些科创人量身定制的吗”?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