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对*ST贵人及相关人员予以监管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0 17:29:21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20日,上交所对*ST贵人(SH 603555,收盘价:1.79元)及相关人员予以监管关注:经查明:2019年12月31日,公司公告称,由于流动性紧张,未能向BOY2偿还上述500万欧元借款及利息。公司已收到BOY的通知函,根据 相关借款协议的约定,BOY决定罚没贵人鸟香港持有的BOY32.96%股权,用于偿还借款本金及利息,以抵消双方债务。2020年1月14日,经监管问询,公司披露公告称,借款协议约定,若公司没有履 行还款义务,BOY将罚没其持有的32.96%股份并将视为收到所有的应付款项。前述股权被罚没及抵消相应债务预计将影响2019年度当期利润-83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12.1%,对公司影响较大。但公司前期在披露该关联交易及其进展时,仅披露贵人鸟香港以其持有的BOY32.96%的股权为借款提供质押担保,若公司到期未能及时还款,该质押担保可被强制执行,并未披露相关股权可能被罚没的条款。公司关于关联交易信息披露不准确,前后信息披露存在不一致。鉴于相关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我部做出如下监管措施决定:对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兼副总经理林思恩、时任董事会秘书洪再春予以监管关注。

2019年年报显示,*ST贵人的主营业务为运动鞋服、招商及代运营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98%、7.92%。

*ST贵人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林天福,男,拥有菲律宾永久居留权,EMBA在读。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日我们久别重逢 :120多个城市、300多家影院、5881场次、预售近150万,“复工就是救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