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传“邢台大峡谷1瓶水150元”?事实真相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0 15:19:4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河北省邢台大峡谷20日消息,2020年7月19日,抖音号88886666lele发布了"邢台大峡谷1瓶水150元"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对邢台大峡谷景区造成较大不良影响。对此,我景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人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抖音号88886666lele发布者,系一过路游客,其在远处拍摄,未接近全面了解事件始末,在没有向任何一方核实的情况下便发布视频。了解事实真相后,发布者已删除相关视频,并就不恰当发布行为向当地相关部门道歉。

根据调查,事件发生地为茶旧沟村一居民经营的农家院,名为水韵渔庄,位于距离峡谷漂流上码头不远的七孔桥周边,并非由邢台大峡谷景区经营。

视频中显示的“1瓶水150元”与事实极其不符。2020年7月19日中午,5名当事人在邢台市信都区路罗镇茶旧沟村七孔桥头水韵渔庄就餐,点餐时要了一份笨鸡蛋、一份尖椒土豆片、一份鱼香肉丝、一份蒸鲟鱼、一分肉水饺、4碗米饭和6瓶饮料。因该时间段就餐人数较多,米饭供应不及时,导致其中一名客人不满,于是5名当事人选择不再就餐,而当时,一份笨鸡蛋和6瓶饮料已上桌且当事人已经食用笨鸡蛋并饮用5瓶饮料,同时服务员已将刚刚做好的蒸鲟鱼端进大厅准备上桌。当事人拒绝付餐费直接离开,与农家院服务人员产生纠纷。考虑当时情况,农家院协商只收取当事人一盘笨鸡蛋(22元)和5瓶饮料(5元一瓶)和蒸鲟鱼(计重113元)的餐费150元(实际价格为160元),未食用的清蒸鲟鱼打包带走。当事人还是不同意,最后饭店只收取当事人47元饭费。

人人都是旅游参与者,人人都代表旅游形象,良好的旅游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满意请告诉大家,不满意请告诉我们,欢迎广大游客对大峡谷景区旅游环境进行监督。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