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独家| 獐子岛完成人事更替 唐艳、刘明履职正、副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20 14:57:06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陈俊杰    

7月20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獐子岛今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中,有关增补唐艳、刘明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正式通过。随后,在獐子岛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中,唐艳、刘明正式被推选为獐子岛新任董事长、副董事长。

今年6月,证监会公布了对獐子岛的行政处罚决定,公司随即发生重要人事变动,獐子岛董事长、总裁吴厚刚等一众高管先后递交辞职申请。公司党委亦展开人事“换血”:吴厚刚、梁峻分别被免去上市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职务,獐子岛镇党委副书记王忠强被选派为公司党委临时负责人,獐子岛镇党委组织委员赵志卫协助王忠强开展相关工作。

记者注意到,作为獐子岛的控股股东,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系獐子岛镇人民政府100%持有。而此前一位接近獐子岛董事会的内部人士曾表示,唐艳、刘明的上任是当地政府方面的意思。

资料显示,唐艳于2008年在獐子岛公司任职,曾任獐子岛加工事业二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獐子岛冷链物流业务群执行总裁、中央冷藏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2006年1月至2020年2月末,唐艳一度担任獐子岛执行总裁,退休后被聘为公司高级总监。

刘明于2015年11月加入獐子岛,现任公司海洋食品业务群执行总裁、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海参加盟专卖中心总监、水世界(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獐子岛 獐子岛人事变动 獐子岛董事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