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全国预售票房已突破45万;非洲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70万例;四川九寨黄龙机场恢复多条航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9 23:59:1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全国预售票房已突破45万

据央视财经,根据某第三方购票平台数据,目前至少已有上海、成都、杭州等超过120个城市共376家电影院,排映了7月20日的观影场次。其中,上海,杭州,长沙排映场次数位列前三,分别为538场,311场和226场。截至7月19日17点,全国预售票房已突破45万。

2丨非洲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70万例

据新华网,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非洲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达701573例,累计死亡14937例,累计治愈369120例。目前非洲54个国家已全部出现新冠疫情,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包括南非、埃及、尼日利亚等。南非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5万例,埃及和尼日利亚累计确诊病例分别超过8.7万例和3.6万例。据非洲疾控中心近日发布的报告,为了防控新冠疫情,已有40个非洲国家处于“全面关闭边境”状态,34个国家实施宵禁。

3丨缴毒超23公斤,云南警方破获武装贩毒案

据央视新闻,7月19日,记者从云南省金平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一起武装运输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缴获冰毒超23公斤。据介绍,今年6月中旬,金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一条重要线索:一名外籍人员准备从境外携带一批冰毒入境寻找买家。初查属实后,随即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7月13日,专案组发现贩毒团伙主要头目岩某进入红河州绿春县境内,立即部署抓捕工作,并于7月15日2时36分,将岩某及团伙成员庞某某、李某军、李某超、杨某某共5人成功抓获,当场查获冰毒片剂40包,经称量净重23.39公斤,同时缴获手枪1支、子弹10发及涉案车辆3辆。

4丨四川阿坝九寨黄龙机场恢复多条航线

据央视新闻,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出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通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19日,位于四川阿坝的九寨黄龙机场迎来了今年复工后的第一个四川省外旅游团航班。九寨黄龙机场值班总经理孟世雄表示,随着国家跨省旅游政策的放开,九寨黄龙机场于7月19日恢复重庆-九寨-长沙、西安-九寨-无锡、成都⇋九寨、长沙-九寨-重庆、无锡-九寨-长沙等航班。近期,还将恢复北京航线,下一步将开通兰州、拉萨等省际旅游航线。

5丨国家防办部署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工作

据央视新闻,受近期连续降雨影响,淮河王家坝水文站7月17日22时48分水位涨至警戒水位27.5米,淮河出现2020年第1号洪水。当前淮河干流淮滨至鲁台子河段全线超警戒水位。预计未来仍有降雨过程,淮河干流王家坝站水位可能达到保证水位。7月19日,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进一步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国家防办向江苏、安徽、山东、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和淮河流域防总发出通知,要求强化淮河干堤、重要支流堤防以及中小河流堤防巡查防守,向预报影响严重区域和重点地区前置抢险力量和物资,一旦发生险情灾情,迅速协调各方力量有效处置。国家防总安徽工作组今日先后赶赴滁河、淮河,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