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招商蛇口发出重组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21:50:44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17日,深交所向招商蛇口(SZ 001979,最新价:17.96元)发出问询函:针对“7月13日,你公司直通披露了《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报告书显示,此次交易作价以深圳市南油(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采用资产基础法的评估结果为准。南油集团的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约为293.14亿元,较账面价值增值64.36%。南油集团的主要资产为下属公司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前海自贸区内土地资源,该土地资源主要由你公司与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以各自持有的深圳市招商前海驰迪实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前海鸿昱实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共同增资注入。”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招商驰迪、前海鸿昱是否构成交易标的具有重大影响的下属企业,如是,请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第十六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补充披露其相关信息及评估情况。”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在7月2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

招商蛇口是注册地位于深圳的上市公司。今年8月,深圳特区将迎来建立40周年,每日经济新闻即将隆重推出“时代先声”特别报道,致敬深圳改革开放历史性成就,聚焦杰出的深圳上市公司,敬请期待。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仓项目退出艰难,急投暴风“踩雷”:明星机构前海梧桐并购基金乱象之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