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招商蛇口回应315晚会报道:深表歉意感谢社会各界监督,杭州春秋华庭业主报修问题已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7 07:51:09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每经AI 7月17日讯,招商蛇口官微17日信息显示,央视3·15晚会报道了杭州春秋华庭项目的相关问题,招商蛇口对此发布情况说明,表示深表歉意并诚恳接受舆论的监督和批评。该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始交付,针对期间陆续收到业主反映的问题,项目一直积极推进与客户的沟通,落实整改。目前,业主所提报修问题均已得到处理。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对给业主带来困扰我们深表歉意。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服务客户的价值导向,提升产品质量,保障业主舒适的居住环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