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蓝盾股份:股东柯宗贵因被动减持违规收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6 09:13:30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16日,深交所向蓝盾股份(SZ 300297,收盘价:4.39元)发出监管函:2020年5月8日,柯宗贵通过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减持时间过半的公告》。公告显示,你作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股份于2020年4月20日至4月28日期间被强制平仓,合计减持约454万股,交易金额合计约1947万元。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前述减持发生在年度报告披露前三十日内。你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8.17条、《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四条的相关规定。请你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19年年报显示,蓝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系统集成商、制造贸易、政府机关、石油石化、其他行业、铁路、电力、教育机构、电信业、军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9.44%、19.39%、17.44%、4.67%、2.53%、2.19%、1.48%、1.34%、1.09%、0.42%。

蓝盾股份的董事长是柯宗庆,男,64岁,本科。 蓝盾股份的总经理是柯宗贵,男,51岁,获学士学位,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客座教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公司、买房产、接代言…揭秘“乘风破浪”姐姐们的“汹涌资本”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