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邦讯技术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21:32:34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15日,深交所向邦讯技术(SZ 300312,收盘价:4.71元)发出关注函。深交所指出,7月14日晚间,邦讯技术披露《关于公司违规担保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收到关于中基汇投资及相关担保方向杨志英民间借贷纠纷的法院判决书,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决邦讯技术、中富汇投资管理(厦门)等需对中基汇投资向杨志英的债务不能清偿部分承担50%的赔偿责任。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关注,其要求上市公司认真核查并详细说明相关情况。1、公司需结合法院判决结果及被担保对象的偿付能力,说明公司需承担的债务金额及偿付限期,并结合公司目前资金短缺的状况,说明履行担保责任是否将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详细说明若公司无法如期履行将面临的风险。2、公司需详细说明履行担保赔偿责任后将采取何种措施向中基汇投资追偿。3、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中未对公司为中基汇投资向杨志英借款提供担保的事项计提预计负债,公司需结合前述法院判决结果说明2019年报未对担保事项计提预计负债的依据是否充分,是否存在通过减少预计负债计提金额规避暂停上市的情形。

2019年年报显示,邦讯技术的主营业务为无线网络优化设备的销售及系统集成、互联网游戏,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1%、0.09%。

邦讯技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庆文,男,50岁,清华大学现代经济管理专业结业,西安理工大学EMBA。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