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鄂武商A:已向相关部门提出免税品经营资质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7:48:43

每经AI快讯,鄂武商A(SZ 000501,收盘价:20.03元)7月15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于7月13日、7月14日、7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经核实,公司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免税品经营资质的申请,但该项工作由于尚在推进过程中,免税品经营资质能否获批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依法依规及时就相关进展情况履行披露义务。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和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经AI点评:鄂武商A在近5个交易日下跌2.63%,所属商业贸易板块同期上涨3.11%,深证成指同期上涨2.44%。

2019年年报显示,鄂武商A的主营业务为百货、超市、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82%、29.74%、0.44%。

鄂武商A的董事长是陈军,男,57岁,研究生。 鄂武商A的总经理是秦琴,女,本科。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