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公布中小学2020学年度校历:9月1日开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6:32:0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7月15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官方微信公布的上海市中小学2020学年度校历显示,第一学期自2020年9月1日开学,2021年1月22日结束。

具体如下:

第一学期

2020年9月1日开学,2021年1月22日结束,全学期共21周。

寒假从2021年1月2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

第二学期

2021年2月22日开学,6月30日结束,全学期共19周。

暑假从7月1日开始,8月31日结束。

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春季统一招生考试、全市中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凡安排考试试场学校的教学时间调整,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安排。

各中小学可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安排学期期末考试后的教学活动。

各中小学根据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执行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儿童节及青年节实行放假或组织集体的节日庆祝活动。

学期中如遇部分节假日调整的,由各学校按国务院办公厅公布的年度部分节假日安排执行。学校不得擅自放假或调整假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