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湖南:公交车驾驶员配备情绪管理师;“蚂蚁金服”更名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5 12:57:5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湖南:公交车驾驶员配备情绪管理师

据新华社,近期,湖南省脑科医院为100多名公交车驾驶员、出租车司机配备情绪管理师,帮助他们掌握心理保健方法,缓解心理压力。湖南省脑科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程明教授告诉记者,情绪管理师通过“话疗”“正念法”等方式,为公共交通驾驶员心理支持和情绪管理指导服务,让其清空负面情绪,帮助他们缓解焦虑、抑郁等不良情绪,改善工作状态。

2丨多家公司午间预告上半年业绩

多家公司午间预告上半年业绩。全通教育:预计上半年净利800万元-1200万元,同比扭亏。友讯达: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5%-75%。科大国创: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5%-55%。值得买: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30%-50%。合力泰: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73.1%-81.74%。天奇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79.87%-83.22%。龙洲股份:上半年预亏5000万元-7600万元。惠博普:上半年预亏1.30亿元–1.55亿元。

3丨“蚂蚁金服”更名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启信宝资料显示,近日,原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正式更名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井贤栋,注册资本约237.8亿人民币。目前,该公司变更后的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企业总部管理;控股公司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等。

4丨​比利时电信部部长:比利时不会将华为拒之门外

据央视新闻援引比利时荷兰语媒体《标准报》(De Standaard)当地时间14日报道,比利时国家电信部部长菲利普·德·巴克近日表示,比利时不会将中国华为公司拒之门外,相关风险评估显示,比利时是安全的,因此没有理由采取进一步收紧的措施。报道称,与其他欧洲国家一样,比利时正在承受来自美国要求禁止华为的压力,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计划本周到访多个欧洲国家,并将就此问题向这些国家进一步施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