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22:16:09

英国宣布禁用,华为回应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当地时间7月14日宣布,今年底开始英国将停止采购华为5G设备,到2027年英国将停止使用所有华为5G设备。此前,英国允许企业在5G建设采用35%的华为设备。其后,华为英国公司发言人埃德·布鲁斯特表示表示,“华为一直相信,美国的新限制不会影响我们向英国供应的产品的弹性或安全性,令人遗憾的是,我们在英国的未来已经政治化,这与美国的贸易政策有关,而并非安全问题。” (央视新闻)

文旅部: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

7月14日,文旅部办公厅印发通知指出,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经当地省(区、市)党委、政府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开展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文旅部官网)

今日关注

11:00 日本至7月15日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为-0.10%,市场预测此次日本央行按兵不动。日本央行同时将公布经济展望报告。若利率决定与经济展望好于预期,则利多日元,反之利空日元。

22:30 美国至7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前值为增加565.4万桶,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减少227.5万桶。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美元,反之利空美元。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双双突破500万辆 北京、成都汽车保有量全国“领跑”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