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皇氏集团: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6.52%~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20:19:47

每经AI快讯,皇氏集团(SZ 002329,收盘价:7.82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万元~200万元,同比下降100%~86.52%。上年同期盈利1483.17万元。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0024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和反复,公司统筹安排疫情防控,积极抢先复工复产,公司通过严控费用、开展产品创新、整合线上营销等多项举措努力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但疫情的爆发仍致使公司整体订单需求锐减、收入减少,同时增加了大量额外的成本,对公司损益带来影响,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下降。随着二季度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全国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公司各项业务已恢复正常,乳制品业务通过拓宽新零售渠道、推出网红新品、加大头部直播等方式多措并举,获得了较快速的增长,6月份创下历史新高,信息板块受富媒体信息及新基建的政策利好,业务得到了较好转型和收获。公司将积极开拓市场,稳步推进和落实各项经管管理措施,努力在。

2019年年报显示,皇氏集团的主营业务为乳制品和食品、信息服务、广告传媒,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47%、22.73%、1.14%。

皇氏集团的董事长是黄嘉棣,男,58岁,研究生学历,广西大学本科毕业,长江EMBA硕士,高级工程师。 皇氏集团的总经理是陈易一,男,46岁,复旦大学本科学历,复旦法学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