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预增!仙乐健康:预计2020年上半年盈利约1.11亿元~1.24亿元,同比增长25%~4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20:04:38

每经AI快讯,仙乐健康(SZ 300791,收盘价:79.42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1亿元~1.24亿元,同比增长25%~40%。业绩变动原因是,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和反复,公司快速、坚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国内生产基地全力组织复工复产,德国生产基地未因疫情停产,因此疫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重大影响。公司上半年继续推进“技术创新”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围绕以下四个战略支柱:聚焦打造核心竞争力;成为客户类型全覆盖的行业龙头;加快拓展海外业务布局;培育和发展新兴业务领域,逐步采取多层次、全方位的合理举措推动公司发展战略有效落地。另一方面,公司营养软糖产能和功能饮品产能进一步释放。综上,公司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同比稳步增长。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仙乐健康净利润的预测,仙乐健康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14亿元。仙乐健康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847.31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仙乐健康的主营业务为软胶囊、片剂、粉剂、软糖、其他业务、口服液、其他剂型,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08%、16.84%、15.23%、7.39%、3.67%、3.05%、1.74%。

仙乐健康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培青,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