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警惕!宁波东力: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21:23:32

每经AI快讯,宁波东力(SZ 002164,收盘价:5.06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针对重大资产重组阶段年富供应链的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二、对年富供应链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李文国、杨战武、刘斌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三、对年富供应链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徐梓栋、秦理、林文胜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一、责令宁波东力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二、对李文国、杨战武、刘斌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三、对徐梓栋、秦理、林文胜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四、对宋济隆、宋和涛、罗岳芳、陈一红、陈晓忠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当事人李文国、杨战武、刘斌的违法情节特别严重,本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将《事先告知书回执》传真至中国证监会指定联系人并于当日将回执原件递交送达我会行政处罚委员会或当地证监局拟决定:对李文国、杨战武、刘斌分别釆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当事人徐梓栋、秦理、林文胜的违法情节较为严重,本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将《事先告知书回执》传真至中国证监会指定联系人并于当日将回执原件递交送达我会行政处罚委员会或当地证监局拟决定:对徐梓栋、秦理、林文胜分别采取10年市场禁入措施。自本告知书之日起3日内将《事先告知书回执》传真至中国证监会指定联系人并于当日将回执原件递交送达我会行政处罚委员会或当地证监局宣布决定之日起,在禁入期间内,除不得继续在原机构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原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外,也不得在其他任何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其他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2019年年报显示,宁波东力的主营业务为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7.75%。

宁波东力的董事长是宋济隆,男,57岁,硕士,高级经济师。 宁波东力的总经理是宋和涛,男,31岁,大学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董天意)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