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亏损!*ST银河:预计2020年上半年亏损350万元~5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9:43:10

每经AI快讯,*ST银河(SZ 000806,收盘价:1.67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50万元~5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约1.03亿元。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032元/股~0.0045元/股。主要原因是,公司上年同期对控股股东资金占用款项计提了约5000万元坏账准备,2019年度对该事项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故本期无需对该事项进行计提;报告期内,在新基建投资和中美贸易战的双重因素影响下,高端电子元器件国产化趋势明显,公司电子元器件业务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实现双增长;随着国内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加大,传统行业客户需求增加,变压器业务收入出现恢复性增长,盈利情况有所改善。

2019年年报显示,*ST银河的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电子元件制造业、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医药生物,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54%、30.7%、6.43%、1.25%。

*ST银河的董事长是刘克洋,男,42岁,本科。 *ST银河的总裁是卢安军,男,44岁,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