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华闻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国广控股延期实施增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9:18:35

每经AI快讯,华闻集团(SZ 000793,收盘价:4.46元)7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7月16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为响应监管部门有关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号召,及基于国广控股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及价值提升的信心,国广控股承诺自公司股票于复牌后十二个月内(2018 年 7 月 16 日至 2019 年 7 月 16 日),国广控股拟通过自身或控股子公司以不低于5亿元的资金总额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方式为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受让等)增持股份,并承诺本次增持股份完成后五年内不减持。

公司于2019年6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延期实施增持计划并变更增持承诺的公告》,基于国广控股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及价值提升的信心,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增持计划之日(即2019年7月15日)起12个月内,国广控股及其控股子公司或国广控股股东及其控股子公司或国广控股股东指定方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以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的资金总额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国广控股在与相关方沟通、协商后,拟继续延期实施增持计划并增加增持方式,即计划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本次增持计划之日起 12 个月内实施(因停牌事项,增持期限予以相应顺延),并将增持承诺的方式由“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受让等)”调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受让、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等)”。

本次增持目前主要是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及价值提升的信心。在遵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前提下,以不低于人民币 5 亿元的资金总额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截至目前,国广控股通过全资子公司环球财富增持公司股份约3.64万股,增持金额约20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华闻集团的主营业务为传播与文化产业、信息技术服务费、数字内容服务业、动漫产品及动漫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11%、33.15%、2.01%、0.58%。

华闻集团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汪方怀,男,57岁,硕士,复旦大学毕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