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亏损!*ST东网:预计2020年上半年亏损2000万元~4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7:42:14

每经AI快讯,*ST东网(SZ 002175,收盘价:1.6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000万元~4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4899.95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原全资子公司桂林东方时代投资有限公司、东方影业有限公司、东方华尚(北京)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合并范围。本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有所下滑。本报告期,公司预计负债计提同比增加。

2019年年报显示,*ST东网的主营业务为计量器具制造业、无线电视运营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88%、5.12%。

*ST东网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张群,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国家一级建造师,工程师职称,如皋市建筑工程管理局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建造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