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大众与上汽改造工厂造奥迪? 奥迪中国:上汽奥迪正按计划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8:12:24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和上汽集团计划投资41.3亿元人民币(约5.9亿美元)改造大众汽车在上海的汽车工厂,以生产新的奥迪轿车。同时报道称,在改造完成后,工厂的总产能将保持不变,将年产6万辆奥迪A7L和6万辆大众SUV。

对于改造工厂生产奥迪车一事,奥迪中国方面回应称,上汽奥迪项目正按计划推进,将适时公布更多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8年10月上汽大众MEB工厂开工仪式上,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就曾表示,该工厂未来将生产包括奥迪、大众等品牌的多款新能源汽车产品。

今年两会期间,陈虹也曾表示,上汽奥迪项目的研发、生产等相关工作都在正常进行中。6月11日,在上汽股东大会中,陈虹称,将为上汽大众引入高端品牌,加快奥迪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根据上汽大众新车规划显示,上汽奥迪首款产品奥迪A7L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或受上述消息影响,上汽集团(600104,SH)今日股价直线拉升。截至记者发稿,上汽集团每股报20.16元,涨幅为4.7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