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小心!百洋股份: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550万元~800万元,同比下降73.0%~81.4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6:59:28

每经AI快讯,百洋股份(SZ 002696,收盘价:6.86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万元~800万元,同比下降73%~81.4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0157元/股~约0.0229元/股。业绩变动原因是,2020年一季度公司各业务板块受新冠疫情因素的影响,复工复产均有不同程度延期,二季度公司经过积极的调整,努力克服延期复工复产的不利影响,2020年上半年各业务板块销售量基本与上年同期持平或略有增长。但由于公司水产食品加工业务的停工停产时间较长,产量较去年同期仍有一定幅度下降,致使单位生产成本同比上升,再加之受疫情向全球蔓延的影响,产品市场价格有所下降,产品综合毛利率水平明显下降,致使公司食品加工出口业务(含海产品)盈利情况不及预期,从而对上半年整体利润状况形成了较大影响。预计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50万元~8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3%~81.44%。

2019年年报显示,百洋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食品加工、饲料制造、教育、水产养殖、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6.57%、36.08%、14.16%、13.18%、0.02%。

百洋股份的董事长是孙宇,男,38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百洋股份的总经理是杨思华,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