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汉得信息: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2450万~2600万元,同比下降85.43%~84.5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22:01:16

每经AI快讯,汉得信息(SZ 300170,收盘价:10.68元)7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50万元~2600万元,同比下降85.43%~84.54%。业绩变动原因是,2020年上半年,受外部经济环境以及企业级IT服务市场变化的影响,来自ERP领域的需求出现了放缓的迹象,但围绕ERP外围的IT需求呈现较为显著的增加,ERP加公司自主产品的多系统联合实施项目的商机明显增多,为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公司在报告期内继续加大对自主产品的研发和实施,并进行了人员结构的优化和内部资源的调配,从而对本报告期业绩造成了一定的拖累;另外,公司历年来主营收入中来自于老客户的占比较高,高质量、粘性强的老客户群体是公司在疫情期间保持业务正常运作的基础,同时公司也采取了各种措施来保证及时复工复产,推进日常业务的开展,但国内部分地区的出行管制以及海外疫情的情况对复工效率仍造成了一定影响。因此,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汉得信息净利润的预测,汉得信息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44亿元。汉得信息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68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汉得信息的主营业务为软件服务业、商业保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06%、0.85%。

汉得信息的董事长是陈迪清,男,57岁,复旦大学电子工程系理学学士、美国Louisiana Tech University理学硕士学位。 汉得信息的总经理是黄益全,男,42岁,本科,并于同年加入公司任职ERP咨询顾问。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