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小心!凯利泰: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约1.08亿元~1.38亿元,同比下降10.0%~3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12:04:24

每经AI快讯,凯利泰(SZ 300326,最新价:29.8元)7月14日午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8亿元~1.38亿元,同比下降10%~30%。业绩变动原因是,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产品相关的终端医院的门诊量和手术量均大幅减少,医院诊疗服务减少导致公司经营的各类产品的销售收入相应下降,给公司上半年度经营业绩造成了一定不利影响。随着中国新冠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复工复产有序进行,终端医院的手术量呈现逐步恢复态势,预计上述阶段性负面影响将逐步消除。此外,因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发生的股份支付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1674.04万元,该费用属于经常性损益。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凯利泰净利润的预测,凯利泰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3.86亿元。凯利泰去年同期净利润为3.02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凯利泰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制造业、医疗器械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34%、28.48%。

凯利泰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袁征,男,57岁,中国国籍,生物学学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年逾190宗破产案,热潮退去又迎低油价冲击,美国页岩业如何度过危机?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