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驻英使馆发言人就中英关系和网络攻击表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4 09:57:36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中国驻英国大使馆7月14日消息,《星期日邮报》刊登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言人有关中英关系和网络攻击的表态。

自70年前英国在西方大国中第一个承认新中国以来,中英关系历经风雨和曲折,但始终保持前进方向。其中最重要的经验就是: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互不干涉内政、平等互利。70年的实践表明,只要这些原则得到遵守,中英关系就向前发展,反之就遭受挫折,甚至倒退。我们希望英方汲取经验教训,遵守上述原则,为中英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正能量,而不是相反。

中国是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也是黑客攻击的最大受害国之一。我们历来坚决反对并依法打击一切形式的网络黑客攻击行为。这一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