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 | 美大型科技股齐创纪录新高;华为: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1%;世卫组织总干事:美洲区域仍是疫情“震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23:59:57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华为: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1%

华为发布2020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公司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 净利润率9.2%。其中,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596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为363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收入为2558亿元人民币。

2丨世卫组织总干事:全球一半新增病例来自两个国家,美洲区域仍是疫情“震中”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7月13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昨天全球新增病例达到23万,其中近80%来自十个国家,近50%的新增病例来自两个国家,美洲地区仍然是疫情“震中”,目前超过一半的全球病例都在美洲区域。

3丨美国FAANG大型科技股齐创纪录新高

美股FAANG大型科技股表现强势,齐创纪录新高。截至23点50分左右,苹果涨3.84%,亚马逊涨4%,奈飞涨3.94%,谷歌涨2.35%,Facebook涨1.69%。

4丨悉尼将向入境者征收数千澳元隔离费

据新华国际,悉尼所属新南威尔士州的州长格拉迪丝·贝雷吉克利安7月12日说,自18日零时起,入境悉尼的个人需缴纳3000澳大利亚元(约合1.46万元人民币),用作14天隔离期间滞留酒店的费用;一对伴侣需缴纳4000澳元(1.95万元人民币);一家四口共需支付5000澳元(2.43万元人民币)。新州要求入境旅客在酒店隔离14天。18日以前,入境旅客隔离费用一直由州政府财政负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