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苏宁易购上半年度业绩预告:线上规模增20%,扣非净利润改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19:02:39

每经AI快讯,苏宁易购(SZ 002024,收盘价:12.36元)7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线上规模增20%,扣非净利润改善。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宏观经济下行、消费需求受到抑制,消费信心修复缓慢,零售行业发展面临较大的挑战。面对外部压力,公司充分发挥智慧零售核心能力,在线下业务缓慢复苏的同时加快线上业务的发展,全力推进社群营销、离店销售和到家业务;加大开放平台扶持力度,快消、日百、个护类商品增长迅速,有效增强了平台的活跃度;持续加快供应链、物流能力的赋能输出,零售云业务发展提速,上半年苏宁易购零售云新开店面1563家,截至6月30日苏宁易购零售云门店数量5926家。

2019年年报显示,苏宁易购的主营业务为零售业、物流服务、金融行业、安装维修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4.22%、1.21%、1.04%、0.73%、0.71%。

苏宁易购的董事长是张近东,男,57岁,中国国籍,汉族,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本科毕业,高级经济师。 苏宁易购的总裁是侯恩龙,男,52岁,中国国籍,汉族,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火了!投连险销量翻倍涨,63个偏股型账户年内跑赢大盘,最多的赚了42%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