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华春莹批美驻华使馆:一些人没有下限;鄱阳实行巡堤查险奖励,最高2000元一处;韩国新冠重症患者试用瑞德西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18:01:3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美驻华使馆用PS照片污蔑中国 华春莹:令人不齿,一些人已无下限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7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美驻华使领馆推特发‘中国奴隶劳工制造’图”时表示,“如此一个粗制滥造、特别低劣、不值一驳的谎言,他们居然可以堂而皇之地拿来污蔑、诋毁中国,实在是令人不齿!”华春莹表示,坚决反对以这样低劣的谎言来污名化、污蔑攻击中国,这样的恶劣行径应该遭到大家的强烈谴责和追究,“这也再次证明,美国一些人现在为了诋毁和攻击中国,已经到了没有任何下限的地步”。

2丨外交部批澳大利亚双标令人叹为观止

据央视军事13日消息,在7月1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称澳大利亚整天把反对外国干涉挂在嘴边,另一方面却屡屡对中国政府依法处理涉港问题横加干预;一方面反对香港国家安全立法,另一方面又要求赴澳香港民众要通过澳大利亚的国家安全测试。澳方不加掩饰的虚伪面目和赤裸裸的双重标准令人叹为观止。

3丨韩国新冠重症患者试用瑞德西韦:首批患者三分之一出现好转

据新华社13日消息,韩国防疫部门说,在首批应用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治疗的韩国重症新冠患者中,三分之一症状出现好转。不过试验人数较少,且这一现象是否归功于瑞德西韦仍有待研究确定。

4丨鄱阳实行巡堤查险奖励 最高2000元一处

13日,鄱阳发布关于实行巡堤查险奖励的通知。通知称,各乡(镇、街道)防汛抗旱指挥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各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对发现非自己责任段的管涌、浑水漏洞、跌窝、崩岸、滑坡等重大险情,或者经县防汛指挥部确认的其它重大险情,按照一处2000元的标准予以奖励,同时,对该重大险情责任段的巡查人员严肃追责。

5丨马来西亚宣布2020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将如期举行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3日,马来西亚政府宣布今年的2020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峰会(APEC)将如期在11月份举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阿兹敏在国会下议院会议中说,尽管面对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但马来西亚将会履行APEC东道国的责任。阿兹敏说:“在这课题上,大马已采取积极行动,例如通过在APEC工作小组及高官级别采用数码会议形式,继续执行APEC工作计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