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 | 北京海关查获2018年以来金额最大进口不合格食品案;​江西永修三角联圩溃堤;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八个交易日破万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13:59:0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创业板指涨超3%,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元

A股涨幅持续扩大,创业板指涨超3%,沪指涨1.45%,深成指涨近3%。沪深两市逾140家个股涨停。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八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2丨​江西永修三角联圩溃堤 消防紧急营救疏散3000余人

据央视新闻13日消息,7月12日19时40分,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三角联圩新建区大塘坪乡防汛责任段出现溃堤险情,永修县三角乡14个村委会5万余亩耕地,2.6万余名群众受到威胁。险情发生后,142名消防指战员携带救援设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抵达永修县三角乡爱群村后,消防指战员立即组织挨家挨户排查、疏散,将人员转移到村口集合点,同时利用消防车和各类民用车辆将村民送至安置点。截至13日10时,已成功营救1000余人,疏散2000余人。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3丨北京海关查获2018年以来金额最大进口不合格食品案

据中新社13日消息,北京海关13日通报称,北京海关严把进口食品安全关,今年以来,共查获进口不合格乳粉5批次、1209箱、7294罐,合计货值148803美元。其中,一起从新加坡进口的不合格乳粉,货值达128916美元,是2018年以来北京口岸查获金额最大的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类案件。

4丨韩媒:举报朴元淳性骚扰的女秘书一方称,她曾被性骚扰4年

据环球网13日消息,据韩联社消息,曾举报遭到首尔市长朴元淳性骚扰的前女秘书一方表示,她曾被持续性骚扰4年。

5丨广州将发3000万元文旅消费券

据中新网,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13日宣布,为鼓励市民游客广泛参与文旅活动,深入推进文旅惠民,广州市将在7月17日晚上8时开始,向全社会分批发放3000万元“广州文旅惠民消费券”。广州还将持续开展“幸福年”活动,今年7月至明年2月陆续开展27项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商贸、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