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突发!新疆伊犁发生5.0级地震;安徽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长江沿线再迎强降雨;猫王外孙举枪自尽,年仅27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09:56:49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刚刚,新疆伊犁发生5.0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13日09时28分在新疆伊犁州霍城县(北纬44.42度,东经80.82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

2丨安徽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长江沿线再迎强降雨

据央视,安徽省气象台2020年7月13日9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6小时内,安庆、铜陵、芜湖和宣城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局部地区超过100毫米,并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8级以上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3丨国家卫健委:鼓励有条件的社区医院规范设置发热门诊

7月13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关于全面推进社区医院建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进一步完善房屋、设备、床位、人员等资源配备,加强信息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提档升级,重点健全临床、公共卫生、医技等科室设置,并注重数据共享、业务协同和综合管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鼓励有条件的社区医院规范设置发热门诊。

4丨猫王外孙举枪自尽,年仅27岁

据中国日报网,据美国媒体TMZ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外孙本杰明举枪自尽,年仅27岁。

5丨英国一农场73人确诊新冠肺炎,负责为大型超市供应蔬菜

据海外网,英媒12日报道,英国一农场73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200多人被通知进行自我隔离。农场目前已进行封锁,停止对外开放。该农场位于赫里福德郡,主要负责为一些大型超市供应蔬菜,约有200名蔬菜采摘工人和包装工人。英国公共卫生部目前正在对该农场的病毒来源进行追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