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球疫情速报:美国单日新增超6万,佛州新增1.5万创纪录;印度确诊病例超俄罗斯,居全球第三;新加坡首现校园内感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3 07:21:4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央视新闻,世卫组织当地时间7月12日发布的每日疫情报告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小时内新增了230370例。其中,病例数增长最快的国家为美国、巴西、印度和南非。

截至当地时间12日16:49,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全球累计确诊超1255万,累计死亡病例561617例。

美国新冠确诊超329万,死亡超过13万

人民日报消息,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月12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3292934例,死亡135140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64050例,新增死亡540例。

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12日宣布,当天新确诊超过1.5万例新冠肺炎病例,这是美国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单个州测得的单日最高病例数。4月份时,纽约州曾在一天内新确诊1.2万名患者。就全美的情况来说,过去11天曾连续7天打破日新增确诊病例纪录。

印度新冠确诊病例进入全球前三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北京时间7月13日06:00时的实时数据: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累计病例已超过俄罗斯,以849,553例排在美国、巴西之后,死亡累计达22,674例。

法国:正研究要求市民在公共室内场所强制佩戴口罩

据央视新闻,7月10日,法国新任总理卡斯特表示,政府正在研究是否强制要求市民在所有公共室内场所佩戴口罩。

卡斯特是在法属圭亚那就疫情进行视察时做出以上表述的。法属圭亚那目前疫情依然严重,被列为法国仅有的两个疫情严重地区之一,依然处于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当中。法国目前仅要求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或者无法保持一米社交距离的情况下佩戴口罩。

新加坡首次出现校园内感染病例

据央视新闻12日消息,新加坡卫生部11日晚上发布的公告显示,一名13岁女生当天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她之前与确诊的另一位男同学有接触。这是新加坡首次出现校园内感染病例。

匈牙利:来自红色风险地区外国人将禁止入境

据央视,7月12日,匈牙利总理办公室主任盖尔格力表示,为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自7月15日起将实行新的跨境旅行限制。盖尔格力表示,需要采取新的限制措施,以将冠状病毒阻挡在境外,避免重新引入国内封锁措施。跟据新的规定,疫情高风险国家被归类为“黄色”和“红色”。自高风险国家入境的匈牙利公民将在边境进行检查,并且即使未受感染也必须进行14天的隔离。而来自红色风险地区的外国人将被禁止入境。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哥伦比亚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5万例

央视新闻消息,哥伦比亚卫生部12日宣布,新增508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5万,达150445例,死亡病例5307例,当天共进行了25137例新冠病毒检测。

哥伦比亚媒体报道称,哥自由党议员塞尔帕确认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截至目前,哥国会已有六名议员感染新冠肺炎。此外,哥伦比亚总统府地区事务顾问费德里科·霍约斯11日晚通过其个人社交媒体账户宣布,他因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于9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诊感染,鉴于其症状较轻,目前已居家自我隔离治疗。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人民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