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吴尊友:即使秋冬季疫情加重,中国不会再出现武汉的严重情况;长江中下游各江段未来几日将相继出现洪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21:00:20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金融委:深化退市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退市标准

据中国政府网12日消息,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会议要求,深化退市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退市标准,简化退市程序,强化退市监管力度,严格执行退市制度,形成“有进有出、优胜劣汰”的市场化、常态化退出机制。由证监会会同相关部门建立“打击资本市场违法活动协调工作小组”,形成打击资本市场违法活动合力,共同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

2丨吴尊友:即使秋冬季疫情加重,中国不会再出现武汉的严重情况

据国是直通车12日消息,秋冬疫情会再来吗?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初步判断,全球疫情将持续高水平流行,冬季将会在高水平流行的基础上继续加重。但他也强调,总体判断,即使在秋冬季疫情加重,我国不会再出现类似武汉的严重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

3丨长江中下游各江段未来几日将相继出现洪峰

据新华社,12日14时,长江干流莲花塘站水位达到34.34米并趋于平稳,长江中下游洪水洪峰正在通过城陵矶江段。据长江水利委员会预测,未来2到3天,洪峰将相继通过中下游干流各个江段,汉口、九江、大通等主要控制站的洪峰水位均将位居历史前列。

4丨内蒙古鼠疫疫区15名密接者解除隔离

据新华网,12日中午12时,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鼠疫防控工作指挥部终止鼠疫疫情Ⅳ级响应,调整对疫区的管控措施,15名密切接触者均无异常,依规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1名鼠疫确诊病例患者生命体征平稳,病情好转、稳定。

5丨土耳其凡湖船只倾覆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1人

据央视新闻12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12日,土耳其搜救人员又在凡湖发现了2具遇难者遗体,凡湖移民船倾覆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21人。当地时间6月27日,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在土耳其凡湖失踪,救援人员利用直升机、搜救船、水下探测设备展开搜救工作。此后,陆续发现多具遇难者遗体并确定了倾覆船只的位置。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曾透露,船上可能有55至60名非法移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