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 警方通报“贵州公交坠湖致21死”事件:司机对拆迁不满,酒后驾车冲进湖中;伊朗:乌克兰坠机事件是由雷达偏离所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19:00:0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警方通报“贵州公交坠湖致21死”事件:司机对拆迁不满,酒后驾车冲进湖中

据安顺发布微信公号12日消息,2020年7月7日,安顺市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撞毁路边护栏,冲入水库,事故造成21人死亡,经调查,司机张某钢对申请公租房未获得且所承租公房被拆除表示不满,事发前饮用白酒。安顺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称,调查组将进一步深入调查,房屋拆除和接访接诉过程中如有违法违纪行为,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2丨伊朗:乌克兰坠机事件是由雷达偏离所致

据海外网援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伊朗12日对今年1月发生的乌克兰客机坠毁事件作出最新表态。伊朗方面称,客机坠毁是由于雷达偏离所致。2020年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PS752航班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当时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伊朗军方随后承认,这架乌克兰客机因人为原因而被错误击落,伊朗总统鲁哈尼对伊朗武装部队错误击落乌克兰客机表示哀悼。

3丨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缉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励接受审查调查

据央视新闻,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安部纪检监察组消息: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缉私局党组书记、局长詹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安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86例 累计确诊25.7万例

根据伊朗卫生部最新消息,过去24小时,伊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86例,新增死亡194例。截至12日中午,伊朗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57303例,其中219993例康复,12829例死亡,3359例重症,累计进行了1972207次新冠病毒检测。

5丨沈阳发生未成年人溺亡事件 5人下水野浴3人溺亡

据央视新闻,7月12日,沈阳市铁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树坨子村附近,5名少年一起下水野浴,2人安全上岸,3人溺水身亡。据悉,年龄在11至15岁之间。中午,5人一同到家附近的一个废弃采砂坑野浴,其中2人上岸后发现另外3人不见踪影,随后报警。救援人员赶到后,分别于14时40分、14时45分、15时01分将3人打捞上岸,经过120确认,3人均已身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