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方紧急通知!7月13日前江西江洲镇全镇居民撤离,劳动力需留下抗洪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17:36:0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江西发布微博,7月12日,柴桑区江洲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撤离通知,目前,长江九江段水位已超出警戒线3米,且正在持续上涨,江洲镇居民将于7月13日前分批撤离,此次撤离的对象为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65以上的老人;18—65岁之间,常年有病、体质虚弱、不能参加防汛的人;残疾人。18—65岁之间的劳动力,需留下参与防汛。

另据江西省应急管理厅消息:7月6日以来,江西遭遇严重暴雨洪涝灾情。针对严重洪涝灾情,7月11日,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紧急向江西调拨3000顶帐篷、1万张折叠床、1万床毛毯和2万床毛巾被。12日,中央防汛救灾物资全部运抵江西。 ​​​​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