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北京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9个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16:27:2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7月12日,北京市第149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据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北京已经连续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丰台区花乡地区;共有中风险地区9个,为丰台区丰台街道、卢沟桥街道、马家堡街道、新村街道,大兴区北臧村镇、黄村(地区)镇、青云店镇、兴丰街道、西红门(地区)镇。丰台区、大兴区其余街道仍为低风险地区。

此外,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介绍,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消毒,在此次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防控过程中,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对于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发挥了重要作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