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平潭发展: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16:30:41

每经AI快讯,平潭发展(SZ 000592,收盘价:4.04元)7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福海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7月8日、7月9日、7月10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每经AI点评:平潭发展在近5个交易日上涨42.25%,所属农林牧渔板块同期上涨7.71%,深证成指同期上涨9.96%。

2019年年报显示,平潭发展的主营业务为林产品加工业、农资贸易、林业、生物与新医药产品生产销售、劳动派遣收入、污水处理、医院业务、典当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75%、18.98%、5.38%、1.58%、0.49%、0.44%、0.29%、0.07%。

平潭发展的董事长是刘平山,男,65岁,毕业于厦门大学,学士学位。 平潭发展的总经理是王志明,男,49岁,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