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广百股份:持续推进与友谊集团重组工作 预计2020年9月前完成审计和评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16:45:19

每经AI快讯,广百股份(SZ 002187,收盘价:18.76元)7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律师事务所等相关中介机构,上述中介机构正在开展现场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工作。

此前,广百股份曾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广州市广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广商鑫石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中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及建投华文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的广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向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募集 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亿元,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亦构成关联交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标的公司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预计在2020年9月前完成;待相关审计与评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及与本次交易有关的其他议案,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后续有关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2019年年报显示,广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商业、租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5.14%、1.97%。

广百股份的董事长是王华俊,男,59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 广百股份的总经理是钱圣山,男,57岁,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

(记者 陈克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