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金发科技: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23.45亿元到24.4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14:44:07

每经AI快讯,金发科技(SH 600143,最新价:17.65元)7月12日发布业绩预告,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45亿元到24.4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8.35亿元到19.36亿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上半年,改性塑料板块产品毛利率稳步提升,完全生物降解塑料和特种工程塑料板块产品销量稳步增长、经营利润提升。同时,公司增加熔喷料、熔喷布和口罩等防疫材料和产品生产线,对公司业绩起到积极作用。2020年上半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为人民币0.27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1.08亿元左右,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公司收购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股权,公司对购买日之前原持有的股份按照公允价值重新计量产生利得0.62亿元。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金发科技净利润的预测,金发科技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7.82亿元。金发科技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1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金发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改性塑料,占营收比例为:99.14%。

金发科技的董事长是袁志敏,男,59岁,北京理工大学工学硕士。 金发科技的总经理是李南京,男,58岁,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管理学博士。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