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山洪预警!山东5市大到暴雨 局部大暴雨

2020-07-12 11:40:47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从7月11日夜间开始,山东迎来大范围降水天气,全省大部分地区均出现明显降水。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发布重要提醒:济宁、枣庄、临沂、日照、青岛五市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明显降水。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影响,从11日夜间到12日夜间,山东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南部地区降水量较大,全省平均降水量15~25毫米。其中济宁、枣庄、临沂、日照和青岛30~60毫米,局部100毫米以上;济南、菏泽、泰安、淄博、潍坊、烟台和威海5~15毫米,局部30毫米以上;其他地区1~5毫米。请注意防范山东省南部地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等风险。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