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安徽武警紧急援助,网友:今年真是太不容易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2 06:58:09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南方都市报7月11日报道,7月7日,安徽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经济开发区内190余户企业和100余户个体工商户瞬间浸泡在汪洋之中。10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开发区企业工厂,发现厂内有3000吨茶叶半成品被洪水浸泡损毁。负责人站在泥泞的工厂门口,失声痛哭。他说,现在最关心的是对茶农的支付问题。目前当地正组织清淤、消毒以及各项供水电力等方面的修复工作,力争2个月内企业全部恢复生产。

网友纷纷表示关心,有网友表示:看着他哭真难受,今年真是太不容易了。


据央广军事消息,接地方相关部门通报,武警黄山支队官兵迅速分工展开作业,搬运茶叶,整理设施,清理厂房,全力协助该企业进行灾后重建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南方都市报、央广军事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