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证实:深圳湾口岸入境处一职员初步确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1 19:14:25

每经编辑 郑直    

ec91da09.png

7月11日,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发布消息证实,港府深圳湾口岸入境处一名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员初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36298d37.png

今日(7月11日),入境事务处得悉一名驻守深圳湾管制站的27岁男署理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员昨晚(10日)深夜获通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并随即由救护车送院治疗。

该名确诊人员主要负责在深圳湾管制站为旅客办理出入境手续。他最近一次执行职务为7月8日。他在7月9日早上前往政府诊所求医,并在7月10日早上提交测试样本,至深夜获通知初步确诊,随即在今日(11日)凌晨由救护车送院治疗。

该名人员最近没有外游纪录,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探测体温正常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目前,卫生防护中心正尝试了解他的感染原因及有否密切接触人员。

64d96dba.jpeg

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此外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公布,7月10日新增38宗新冠确诊病例,其中有6宗输入个案,另外32宗为本地感染个案,包括9宗感染源头不明的病例。

近期香港本地新冠确诊病例激增,7月10日,香港教育局宣布,全港中小学及幼儿园将从7月13日开始提前放暑假。

编辑|郑直 肖勇

c86dae8f.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香港特区政府新闻网、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