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北京中风险地区降为12个,全国非中高风险地区进出京无需核酸证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1 16:35:12

每经编辑 步静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在11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7月9日0时至24时,又有海淀区田村路街道、四季青(地区)镇,昌平区回龙观街道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截至7月9日24时,北京市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降至12个。新发地聚集性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徐和建还介绍,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精准做好进返京人员健康管理服务,除全国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需持有到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全国其他所有地区进返京人员,持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不需在进返京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