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 | 安徽六安现登革热死亡病例?官方辟谣;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禁售;周末10余省区市遭遇暴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22:01:48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震荡整理 中概股普遍回调

每经AI 7月10日讯,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震荡整理,截至北京时间21:55,道指上涨0.12%,纳指下跌0.58%,标普500指数下跌0.18%。中概股普遍回调,京东跌3.52%,拼多多跌3.84%,阿里巴巴跌1.82%。

2丨安徽六安现登革热死亡病例?官方辟谣

据澎湃新闻,7月10日下午,针对网友称当地出现因蜱虫叮咬导致登革热死亡病例一事,安徽六安市卫健委和金寨县古碑镇相关部门均向记者回应称,金寨县确实有居民被蜱虫叮咬后出现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征病例,该病会传染并非引发或传播登革热。据金寨县人民政府官网7月9日发布消息称,今年4月以来,该县先后发生23起蜱虫叮咬入院治疗病人,并导致5人死亡。

3丨央行:个别理财产品出现阶段性的浮亏是正常现象

每经AI7月10日讯,央行在2020年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关注到个别理财产品出现了浮亏的现象,道理上说市场变化必然会导致净值产品的波动,这点是合理的,大家可以看到净值产品的占比已经占60%了,这么大的规模,阶段性的浮亏也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从我们掌握的数据整体上来看,5月末全部资管产品的资本公积和未分配利润比年初增加了五千亿,大家可以判断资管产品总体上收益是正的。

4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禁售

据中新网,为落实长江“十年禁捕”禁令,7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电视电话会,对推进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专项行动(简称“长江禁捕打非断链专项行动”)进行具体部署。会议要求,日常监管做到“五个禁止”,禁止生产企业收购加工、禁止各类市场进货销售、禁止餐饮场所经营食用、禁止电商平台发布信息、禁止一切媒介发布广告;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对违反“五个禁止”的市场主体要坚决依法处理,对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等各类违法行为及时严肃查处,同时追溯上下游来源去向,通报有关地区和部门一查到底。

5丨小心!周末10余省区市遭遇暴雨

据中国天气微博,本周末(7月11日—12日)主雨带将北抬,河南、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四川、重庆、西藏、陕西、甘肃、山东、云南10余省区市都可能遭遇暴雨侵袭,其中明天雨势“凶猛”,湖北中部至江苏北部将暴雨成片出现,局地甚至出现大暴雨。 ​​​​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