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喜报!中装建设:重大工程项目中标,中标金额总计5.88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9:37:52

每经AI快讯,中装建设(SZ 002822,收盘价:9.95元)7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1东盟艺术学院项目精装修工程施工Ⅰ标段、2湖北汇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食用菌生态循环产业园建设项目EPC总承包、3成华奥园广场1、6、7#幕墙工程、4曹家滩矿井4#公寓楼装修设计及施工、5中国二冶集团胶州巴黎城5.6区总承包项目水电暖工程专业分包、6厦门翔安融侨铂樾府户内批量精装及公区精装工程、7千灯湖国际五星级酒店佛山万豪酒店31层至34层精装修工程、8西咸金融服务港4-A办公楼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一标段)、9厦门国际银行科技研发中心项目(一期)9#办公楼装修工程、10宝供云商汇项目货量区铝合金门窗及幕墙工程、11千灯湖国际五星级酒店佛山奥克伍德华庭酒店公寓15层至18层精装修工程。近日,公司连续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中标金额总计为人民币 58,839.57万元。

中装建设是注册地位于深圳的上市公司。今年8月,深圳特区将迎来建立40周年,每日经济新闻即将隆重推出“时代先声”特别报道,致敬深圳改革开放历史性成就,聚焦杰出的深圳上市公司,敬请期待。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