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王振华、周燕芬就猥亵儿童案上诉,上海二中院已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9:00:22

每经编辑 步静

据上海二中法院官方微信7月10日消息,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猥亵儿童一案,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已收到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移送的被告人王振华、周燕芬的上诉材料,并于2020年7月10日立案受理。

本院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依法对该案进行二审审理。

6月17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当庭判决,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被告人、原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有期徒刑5年,被告人周燕芬有期徒刑4年。18日,王振华辩护律师陈有西在公众平台发布千字声明表示,王振华已经明确提起上诉,请求二审判决他无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