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外交部:中方决定对在涉疆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国机构和个人采取对等措施

2020-07-10 15:41:35

据环球网10日消息,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OFAC)7月9日宣布对一家中国政府机构和4名现任或前任政府官员进行制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同日发表声明宣称,对中国“继续在新疆侵犯人权的官员施加制裁和签证限制”。在当天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来自法新社的记者就此问题提问。发言人赵立坚在回应中宣布,针对美方错误行径,中方决定对在涉疆问题上表现恶劣的有关美国机构和个人采取对等措施。赵立坚表示,美方上述行径严重干涉中国内政,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严重损害中美关系,中方对此予以坚决反对,强烈谴责。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