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安琪酵母:预计上半年净利润约6.96亿元~约7.43亿元,同比增加50%~6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6:23:02

每经AI快讯,安琪酵母(SH 600298,收盘价:55.05元)7月1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约6.96亿元和约7.43亿元之间,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2.32亿元~2.79亿元,同比增加50%~60%。

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影响。2020年上半年公司紧紧围绕“对标卓越找差距,守正创新促发展”的经营方针,面对全球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克服诸多困难化危为机,实现了逆势增长。预计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5%~17%,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家庭消费业务、电商业务增长迅速;下游衍生品中YE、动物营养、微生物营业、酿造、酶制剂等业务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基于此,公司预计2020年半年度业绩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

每经AI点评:根据各大券商对安琪酵母净利润的预测,安琪酵母2020年半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5.29亿元。安琪酵母去年同期净利润为4.64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安琪酵母的主营业务为酵母及深加工产品行业、其他、制糖、包装行业、奶制品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6.8%、11.73%、6.41%、3.65%、0.76%。

安琪酵母的董事长是熊涛,男,52岁,汉族,研究生学历,正高职高级工程师。 安琪酵母的总经理是李知洪,男,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