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推出多重优惠 助力小微企业走出困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5:30:52

非常时期,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各网点提前应对、敏捷响应、靠前服务,及时高效地解决了不少个人、企业客户的紧急资金需求,充分展现出金融服务实体的责任与担当。

数据显示,今年前5月,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已累计为11051家小微客户投放贷款2.3万笔,放款金额超过431.8亿元。

杨先生是民生银行深圳南山支行的老客户,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和半导体销售生意。多年以前,他就在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开了商铺,到如今已经10余个春秋。

遭遇这次疫情,杨先生在跟支行客户经理王志诚交流时坦言,“我从业这许多年,生意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影响,尤其对我们外贸型小微企业经营的压力真是前所未有。进口成本大涨、出口没有订单,很多同行业的朋友基本觉得经营发展的压力非常大。”

4月疫情好转,杨先生也重新开始营业。由于停业几个月,加之国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他所经营的企业营业额和利润都受到较大影响,资金周转面临压力。“我们都是高周转行业,平常选银行贷款我主要看重效率高、能无还本续贷,在这些方面,民生银行都是市场上的佼佼者。所以这些年我们合作一直都很愉快。”杨先生表示,此次疫情期间,民生银行客户经理也多次主动与他联系,询问生意上的困难,提供防疫物资采购渠道,有新的信贷扶持政策也都第一时间通知。因此在杨先生提出提款需求后,客户经理小王立即向分行申请,希望给予杨先生一定利率优惠,以缓解客户短期经营困难,帮助其渡过经营最艰难的时期。

5月13日,杨先生在民生银行成功办理无还本续贷并顺利提款,利率较前期降低87BP,有效减轻了企业的用款成本和经营压力。

据悉,为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相继推出了免还本续贷、不用款不计息、提前还款免罚息、利息小微红包四大优惠举措,全面帮助小微企业降低财务成本。截至5月末,该行已累计为7430户小微客户办理无还本续贷276.2亿元,有力支持了大量小微企业走出困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