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强化金融服务 精准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5:29:39

民生银行长春分行作为区域小微金融服务的先行者,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深入开展“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小微客户关怀活动,携手广大小微客户共克时艰。

几个月来,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密切关注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动所辖经营网点和全部客户经理主动对接小微企业,逐户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并且迅速制定了相应服务策略:

一是针对受疫情影响而导致生产经营严重受困的行业及区域小微企业,严格落实“不断贷、抽贷、压贷,应续尽续、应转尽转”政策。

二是针对影响严重且已造成贷款逾期的,通过罚息减免、征信保护等救助措施,全力将对他们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

三是针对对行业影响较大但暂未逾期的客户,如批发零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客户,采取免还本转期续贷、阶段性调整贷款利率、调整还款方式、贷款展期等阶段性扶持措施,支持客户开展生产自救。

与此同时,民生银行长春分行持续加强区域内小微金融供给:一是保障充足的信贷额度,确保不因额度原因,影响小微企业贷款发放;二是积极做好对受困客户的金融服务支持,对因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小微贷款客户,合理延后还款期限;三是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及因疫情被隔离人员、配偶,因受疫情影响还款的消费贷款客户提供个人征信保护及罚息减免服务;四是针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部队官兵及政府公务人员等人员,在民生银行新办理消费贷款时,长春分行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五是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保障企业平稳运行。

自1月24日起,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全面提高小额汇路单笔转账限额,小微个人客户通过个人/小微版手机银行进行转账,单笔、单日最大限额可达500万元,转账手续费全免;小微企业客户通过企业网银、手机银行、银企直联小额汇路单笔转账无限额。符合一定标准的小微企业客户,还可以享受企业网银转账手续费(大小额实时支付)减免。

为助力小微企业足不出户完成财务管理,民生银行长春分行还提供了线上化、多元化的小微专属财富产品,让小微企业主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家庭资产保值增值。

民生银行长春分行为小微企业主配置保障型保险品种,可以抵御未知的高额医疗费用和突如其来的灾难;该行还代销了多款重疾险、医疗险、寿险等高性价比产品供客户选择,为小微企业主及其家庭“保”驾护航。

民生银行的理财产品“天天增利”,随用随取,随时到账,可以满足小微企业主的短期闲置资金保值需求;小微增喜款理财,期限以3至4个月为主,可以满足新客户、新资金的中短期增值需求;存款类“微定盈”,专属定期存款产品,长假不休“息”,当日办理,当日起息,可登录手机银行或呼叫远程银行柜员办理。另外,还可以选择按月付息、可转让的大额存单、起存金额更低的个人结构性存款产品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