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蔚来中国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获104亿元综合授信;沪指早盘下挫一度跌破3400点,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1:00:03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沪指早盘下挫一度跌破3400点,北上资金小幅净流出

A股三大股指早盘低开后稍有反弹,创业板指一度翻红涨近1.5%,随后再度震荡下挫,截至10时55分,沪指跌1.1%,围绕3400点展开拉锯,深成指跌0.6%,创业板指涨0.4%。北向资金净流出近9亿元。

2丨蔚来中国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获104亿元综合授信

据一财,7月10日蔚来中国与建行安徽省分行等六家银行举行了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六家银行将向蔚来中国提供104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以支持蔚来中国业务的运营与发展,并在企业账户体系搭建、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等业务领域展开广泛合作。蔚来汽车昨夜收涨13%。

3丨二季度民航业整体亏损342.5亿,较一季度减亏38.5亿

民航局7月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全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稳步推进,航空市场需求逐渐恢复,企业效益形势持续向好,民航行业亏损逐月减少, 6月份亏损76.2亿元,较2月份减亏170亿元,较5月份减亏38亿元,其中航空公司、机场分别较上月减亏15.3亿元、 2.1亿元,中航信、中航油、中航材三大保障企业整体利润较上月增加20.6亿元。整体来看,二季度行业整体亏损342.5亿元,较一季度减亏38.5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